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

PF14攤位 第一天感謝成惠個人寄攤:M11、M12。第二天:B27、B28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次新刊封面圖

這次第一天的攤位因為某件烏龍事情,所以沒有報到!
非常感謝成惠個人願意第一天讓我們寄攤,在此在次表明感謝之情。
這次的PF14有新刊,是異想聊齋─紅玉。
自2009年夏天的FF場出了第一集後
續篇也在這次的春天PF14場出爐
故事將進入整段劇情中最黑暗的地方
還請舊雨新知多多指教。



PS. 新刊也算在取篇集本兌換活動中喔!
其他舊刊相關試閱,請往  此頁面 

補上攤位地圖連結:

點開內有試閱


試閱頁面
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好食用...真希望那天案子能處理完(阿們

    回覆刪除
  2. >匿名 提到...
    非常好!

    謝謝! 我們會再多多努力的!!

    >匿名 提到...
    好食用...真希望那天案子能處理完(阿們

    多謝! 這本正好到黑暗的地方
    還擔心口味太重了!!(不過確實是很重阿,在台灣的市場!!
    其實,後續發展可以去看聊齋誌異,那是完完全全劇透的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好我是TTS,給你讚一個!
    不過我覺得對話設計需要再加強一點,
    怎麼看怎麼彆扭(囧)
    也許只有我在專心看對話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對不起! 都是我的錯(掩面
    我會再努力增強語言能力的!!
    也會讓對話更加淫穢實用得...OTL

    是說,去年就寫好了小說版本
    如果不介意得話,也歡迎過去看看喔!!
    http://sexwgf.blog128.fc2.com/
    密碼: spadedx

    回覆刪除